Atlantis咖啡館 1

 

什麼?!我竟然被邀請了?!

 

在守世界裡有很多間咖啡館,但其中最大又最有名的咖啡館是"Atlantis咖啡館"。凡是在這兒的人都知道這間咖啡館。

 

Atlantis咖啡館比其他的咖啡館來的特別。據說這間咖啡館是由三位理事一手創辦的。他們內部人員都很嚴密地挑選服務生。所以,能夠獲得這份工作的人遠遠少過來面試的人。有時候,還甚至那天來面試的人都沒有獲得這份工作呢!

 

不過,Atlantis咖啡館一年會有一次邀請一位高中生來工作。

 

而今年,褚冥漾被邀請到Atlantis咖啡館去工作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漾漾,你有一封來自Atlantis咖啡館的邀請信冥玥對著樓梯大聲喊道。

我知道了!我等下就下樓我對著門口大喊。

你再不下來,我就把信拿去扔掉說完後,冥玥走向屋外的垃圾桶。

?!姐等一下啦啊啊啊…”馬上衝出房間,沒注意到樓梯有一本書,直接踩了上去,滑倒在樓梯。

……好痛啊…”到底是誰把書放在樓梯旁的,害我滑倒。讓我知道是誰,要罵他罵到狗血淋頭。

是我!要罵我嗎?”玥笑得很燦爛的問道。

我吞了吞口水說,不用了

你確定?不後悔?”挑眉

確定,不後悔馬上回答,生怕等下過來打人

?!姐,這是什麼?”玥丟了一封信給我。

你的信啊!”

什麼信?”我好像沒有參加什麼活動啊怎麼會有信?

你該不會跌昏了頭吧?”

沒有跌昏連忙檢查自己的頭,再對玥搖搖頭

自己打開來,不就知道了嗎?”

等下跟老媽說我出門了

媽出門了?”媽什麼時候出門了?怎麼沒跟我說啊?

去菜市場買菜說完便走進房間換了一件衣服走了出來,就出門了。

所以,剩下我一個人在家?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我回到自己的房間後便把信打開了。

 

信裡說Atlantis咖啡館很有誠心地邀請我到Atlantis咖啡館里工作。要我在六月一日,下午一時準時在Atlantis咖啡館的大門口等。會有一個人帶我進去。

 

看完後,我呆了一下。

竟然會有人邀請我去工作?不可能吶哪裡可能會發生的事……

就在這時,突然有一個東西從信封裏滑了出來。

 

待續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轉角處的夜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