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tlantis咖啡館 2

 

漾漾真的需要住宿嗎?


˝這是...一支手機?怎麽會在信封裏?˝


應該不可能吧?不是...是絕對不可能!一定是我睡不夠,才會看見幻覺!一定是!說不定明天一早,這支手機就不在了。

把手機放在書桌上後,就繼續玩我的電腦。


直到......


˝漾漾,你現在馬上下來!˝玥在樓梯旁大聲喊。


˝哦...˝這麽匆忙地叫我會有什麽事呢?


------分-----格-----線-----


˝姐...叫我啥事啊?˝


˝不是我找你,是老媽˝說完玥便指向後面的人。


˝媽...找我有事嗎?˝我最近好像沒發生什麽事才對啊...媽找我會有什麽事?


˝漾漾啊...聽玥說Atlantis咖啡館邀你去工作啊?˝


˝是啊...怎麽了?˝


˝媽是要你接受他們的邀請,去那邊工作。˝玥隨口替自家媽媽回答。


˝蛤?˝怎麽這麽突然要我接這份工作啊?


˝是啊...你可以嘗試做服務生啊!反正你還沒有過工作的經驗,那就去試試看嘛!說不定會學到很多東西呢!˝


˝再加上你可以學到如何親切待人,如何倒茶或倒咖啡給客人......˝


那天晚上,我就在老媽的˝講解˝下,答應了接受Atlantis咖啡館的邀請。


那支手機一直都沒響。應該是它的主人拋棄他了吧。不然怎麽到現在都沒有人打電話來呢?(作:不是主人拋棄他,而是那支手機是你的.......


˝漾漾,你要住宿嗎?你的信上應該有寫最好是住宿吧?˝我姐一邊看電視節目一邊問我。


你是鬼!絕對是!我姐就是如此可怕的人,那封信她連開都沒開過,她卻很理所當然地提問,好像老早就知道信上寫什麽了。


˝我想先去看看再做最後決定。˝


我姐點點頭,繼續看他的電視節目,沒有繼續問了。

 


待續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轉角處的夜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